English

“电商杯”北京高校大学生互联网络辩论大赛开赛

2000-05-17 来源:光明日报 记者 朱文琴 我有话说

本报讯(记者朱文琴)“电商杯”北京高校大学生互联网络辩论大赛近日拉开帷幕。中国人民大学、中国政法大学等16所首都著名高校组队参赛,就中国互联网络发展中的最新话题展开辩论。

据了解,在我国890万网民中,年龄在18至35岁之间的网民占90%以上,大学生网民是其中主要群体。由北京市学生联合会主办、电商网承办的这次大赛,旨在进一步培育中国的互联网市场。大赛中,大学生们围绕“互联网使人们对世界了解更深还是割裂更深”、“网络是促进信息产业化还是产业信息化”、“电子商务是否将取代传统的商业经营方式”等问题展开激烈的辩论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